close

好啦,算我懶惰,其實行程應該要從昨天下午就開始寫,不過這次旅行就跟以往的旅行很像,就是排得很鬆散,東晃晃西晃晃的時間很多,所以真的要我在預定放空遊蕩的時候擠出一些景點對我而言還真是困難,所以乾脆就只寫出一定要去的地方,其他的部分,等回來再補進去吧~----這樣說好像我的行程很不值得參考----這倒是事實,網路上面的日本旅遊達人實在多如牛毛,我的行程絕對不算是精彩的那種,請大家不要學我啊,畢竟好不容易獲得一個可以「桑幾ㄌㄟ」的假期,一趟飛機到了異地,想要充份利用在國外的時間,想要逛到「夠了,下次不想再來」的人還是佔多數,所以,我的行程不值得參考啦,因為即使在國外,我也會把自己搞得像在台灣一樣,能悠哉的時候就盡量鬆散 :P也請讀者能原諒任性的我,其實在此之前,我也認真地到很多日本達人部落格與背包客棧上面爬了許多文,認真地想要有個「充實、不浪費分毫機票與點滴時間」的旅日行程,但是到頭來,對我來說,還真是辦不到!(~)所以啦,與其排出讓人嘆為觀止卻讓我自己走來唉聲連連的行程,不如輕鬆一點吧~~

話說,因為今天晚上九點以前要回到住宿地&最好洗在九點以前洗完澡,優閒地躺在床上(看電視),所以網路上面大家都說要去看的神戶夜景,我就排在前一天啦~(10/13)----不過也有可能我連夜景都不會去看,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對於夜景沒有太多執著一定要看到的人,在日本如此,之前在其他國家也是,對於我來說,最美最讚的風景早就存在我的個人記憶體中,那是連同周圍的溫度與聲音氣味一起保存的,沒辦法在拍照片裡面,不好意思啦!再者,如果在前一天發現住宿地根本沒辦法在今天看到朝田醫師,那我倒是在今天能輕鬆晃到九點十點也無所謂。

((但是私心當然是希望可以看到久違的朝田醫師啦~~~~而且一天將盡,躺在床上看日劇也算得上我在台灣的日常生活寫照…))

好,開始一天的行程,今天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北野異人館,因為忘記在哪邊看到神戶的幾個景點其實如果步行的話都到得了,因此激起了我:那就來試試吧!的念頭,所以什麼一日卡、兩日卡、一天pass之類的東西我就沒考慮了,因為就用走的過去吧!(回來再跟大家說說是不是真的步行就可以了…)---大概會在那邊待到吃完午餐再慢慢往回走。

接著想要到海岸線附近和榮町,因為喜歡舊舊的建築,而我手邊的guide book上提到這邊附近是蠻早就有不同國家的人居住的地方(照片上看起來感覺也是我會喜歡的地方)所以就去啦~~晚餐大概會在這邊解決,順便也會買一些甜點與麵包回旅館吧!

 

**儘管如此,還是附上神戶地鐵的網站,也許有些人會需要..

文的最後一樣附張照片好了,一樣在某年的土耳其之旅拍的...

DSCF7962-1.jpg 

雖然在前面說了對於夜景不是很感興趣的話,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即使很陽春的數位相機也能拍到點點燈光的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