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的一天,說移動其實是有點嚴苛,實際上坐車的時間應該是沒有想像中的久(),這天要從神戶移動到京都,上網看了車程其實大約是1小時上下,不坐特急的車子,票價是¥1050上下。

至於要早上出發還是下午才出發,就要看我前一天在神戶逛之後覺得怎麼樣了,如果有那種還想多逛的感覺,大概就會是中午過後再到京都吧,反正預定要住宿的地方是預訂了下午五點半才check-in的,中午吃過飯之後再過去也是綽綽有餘吧!

如果覺得神戶雖然不錯,不過想看的已經差不多了,就會早早出發到京都去,預定在中午前抵達,先把行李寄在車站(地下一樓,人工,價格等回來再補上),然後到二樓的觀光案內所拿一些資料之後(散策地圖),先逛一下京都附近的景點,跟預定的時間差不多再去住宿地吧。

京都附近的景點有啥?呃不是很清楚,應該會在坐車到京都之前先想幾個點,就先這樣吧~~

(這一天的行程真是散啊~~)

 

2010/10/1 update:

如果有時間的話(早上9點左右就從神戶出發到京都),在這一天會以步行的方式完成以下(排序就是如果時間不夠的,會從號碼多的先不去…)

1. 東本願寺-不用門票 

(步行15分鐘至下個景點)

2. 西本願寺-不用門票

(步行約半個多小時到下個景點)

3. 東寺(教王護國寺)-門票¥500

(步行至JR京都站約半小時)

 

((以上步行時間是參考google map寫的,不包括進去裡面參觀的時間,不過我猜,依我的習慣大概會比這個還多---邊走邊逛的關係啦 ^^||,因為不強迫,所以要以不耽誤旅館check-in的安排為主,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 

2010/10/7 Update:

三心二意的人又來了,因為排來排去,沒想到京都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又不想放棄宇治,所以這一天,如果我早上爬得起來的話,早早坐車就到京都的話,那麼,在趕得上11點以前坐上往宇治的火車的話,那麼,上面的行程就會被我挪到待在京都的兩天中的其中一天空檔去。

至於宇治,最想去的就是平等院和到中村藤吉本店吃一點抹茶的東西(應該就是中午去吃個麵吧),至於源氏物語的一些地方,則要看時間夠不夠,如果不夠的話不去逛對我來說也還好…(我不是紫式部的飯啦…)

等我回來,大家就知道我到底去哪邊了,請原諒我的任性。

(會用到的網站:JR-http://www.jr-odekake.net/)

DSCF7978-2.jpg 

文章的最後,照樣來張旅遊相關的照片吧~這張照片是在土耳其東部Sani Urfa的清真寺,因為這篇文裡提到要去逛寺廟,所以把它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