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2010101720101018天的行程是可以互調的,因為想到時候再決定先去哪邊,所以只參考了背包客棧上建議的行程並把沒興趣的去掉做安排,京都實在很多景點,還好我不是在櫻花季或紅葉狩到這邊,不然以我排行程三心二意的程度,大概要出發了也還排不出來吧!

在這邊,另外要跟大家強調一下,我不是拍照達人,我所帶的相機是多年前購買只有500萬畫素的小富(E550),也不是了不起的單眼相機,而是非常純粹的傻瓜機,再者,個人對於照像這件事,一向是我只拍我覺得想拍的東西,所以請不要預期我會拍回來多精彩或是多雖然是素人竟然也看起來專業的照片---很抱歉,個人從來也不想得到這樣的封號,因此也不會在照相這一塊鑽研太多,在此想再表達一次,最美的景在我的個人記憶體中,它不是只有眼睛看到的部分,還包括許多,請原諒我的任性(again)

今天的行程中坐巴士的部分會使用京都一日巴士券(¥500)這個應該是在第一天到京都的時候就會先在車站買兩張,不然就是前一天從奈良回來時就買好,因為兩天都要用,所以就先買兩張放著。

以下是今天預定的行程..(基本上就是「哲學之道」啦~)

203號巴士到:

銀閣寺(慈照寺)目前在整修中,雖然庭園可參觀,但我要考慮一下(¥500)

步行

哲學之道:從若王子神社開始到銀閣寺道的散步道,從照片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所以心想早一點出發時應該能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吧?)
持續步行

王子神社(看起來好像是不收錢…)

步行

永觀堂(禪林院):平日¥600,但看照片比較想要去底下會到的南禪寺。

繼續步行

南禪寺:包括南禪院、方丈法堂等,分部分收費

再步行

平安神宮(免費參拜!但神苑¥600)

因為都是步行,所以希望不會走得太疲倦,行程排歸排,不過想看的還是不會放過,所以有的景點可能到後來沒時間這次就不去了,我不喜歡走馬看花!

 

**雖然我看到網路上面不少人提及京都用騎腳踏車的方式旅行還蠻方便的,不過這次我想用巴士+步行的方式。

DSCF8700-1.jpg 

既然提到一日券,就來一張伊斯坦堡的Akbil(那個像開瓶器的東西),功用就跟悠遊卡一樣,可儲值,要坐車時BB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