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前一天說的,今天的行程跟昨天的是可以對調的,主要就是把想走的地方先點出來,一樣是使用京都一日巴士券走,一樣是參考了背包客棧上大家建議的行程。

203號巴士(跟昨天不同方向)到:

33間堂:搭公車到清水道前據說是順路。呃我不想要「和服體驗」

步行(10分鐘左右)

清水寺含音羽瀑布、地主神社(據說至少要2小時)

清水寺 6:00 - 18:00 ( 40 ) 正殿舞台成人¥ 300

http://www.kiyomizudera.or.jp/

步行

二、三年坂:很多京都風的店在這邊。

步行

八坂塔、高台寺、靈山護國神社(靈山觀音):非必要行程,但高台寺是著名秋楓景點,亦是豐臣秀吉原配「北政所」隱居的寓所---以上的描述來自背包客棧,但因為我去的時候不是紅葉狩的時期,所以依情況看要不要去….

繼續走

圓山公園:從高台寺旁的寧寧之道可通往春櫻名所之一的圓山公園。公園可通往知恩院或八坂神社---以上的描述來自背包客棧,但因為我去的時候不是賞櫻期的時期,所以依情況看要不要去….

繼續往下走….

八坂神社:京都三大祭典之一的祉園祭(7)即由八坂 神社主辦,為京都的「總土地公廟」,神社鳥居前的四条通是祉園區域的起點。

花見小路Hanamikoujidoori:以藝妓著名的祉園中,最主要的一條路。一般而言,下午過後較容易碰 上正要上班的藝妓,但由於拍照的觀光客過多,已造成工作中藝妓的困擾,因此若要拍照,請注意尊重及禮貌。

---以上的描述來自背包客棧,今天的行程看起來很混,不過因為去京都的人好像大家都這樣排了,所以我也沒啥要挑剔的..

 

DSCF8238-1.jpg  

既然說了去京都大家都會去的地方,那就來PO一張去伊斯坦堡時大家都會去的地方:Sultan Ahmet Camii,說真的,這地方真是百去不厭我在伊斯坦堡的每一天,都會儘量找時間進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