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又要移動啦!希望不要因為幾天下來買太多東西而走不動=___=|||,今天就要從京都移到大阪了,大阪預訂旅館要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從京都車站搭車到大阪大約是半小時,再從大阪(梅田)搭地鐵到我要住的地方大概也只需要幾分鐘,整趟過程大約在一個半小時之內應該能達成----也就是說,最晚我應該要在一點半左右離開京都。

自己都忘記當初為什麼要訂一個下午三點這麼怪的時間,因為不早也不晚,卡在中間=____=,但是既然已經訂了,就這樣吧,再去改有點麻煩。

之所以要這樣精算時間,是有原因的,本來這一天的行程排的是「空白緩衝日」---說得簡單一點,就是沒行程啦~當然,也是可以把之前提到的第一天到京都的半天行程挪過來這邊走,不過,幾天下來一直看寺廟,我自己都不知道受不受得了----之前倒是連續在一天之內看過六間還七間清真寺的旅行經驗,不過那個也只有在一天之內,隔天就到不一樣的地方了,這樣密集的每天看寺廟的旅行經驗,這次到日本算是第一次。

就在我對自己的心意不是很確定的情況下,就在我正在一邊思考、一邊歇腦袋地打開非關旅行的某位最近有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某演員的官方網站(好啦,我是XX飯啦),並連結到該電影的網站時,竟然發現今天(10/19)的京都,某電影院預定會放該電影的字幕上映版本,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行程啊~~~不過,因為在網路上面的場次只能查到最近一周的---也就是我一直到出發之前都沒辦法查到當天的電影場次,如果可以成行的話,當然就得要看最早的一個場次的,不然還是來不及啊~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真是緣份啊~~好啦,本來就有打算如果到了日本那部片子也還沒下,我的行程也沒太多想去的地方的話,排個半天的時間去看電影跟到附近逛逛應該也是OK,但是看了一堆網路上面大家去日本關西旅行的照片之後,覺得想去的地方越來越多,想在日本看電影的行程感覺是很不切實際(因為我的日文不只是很虛而是非常虛啊~),但是發現有字幕版這種事情之後,還真像是在我面前多了一道光啊~(好啦,解釋這麼多,想表達的就是:如果時間夠的話,我就去看電影啦~Insha'Allah

 

住處到電影院-1.jpg  

利用google map安排一下,從住的地方走路到電影院只需要19分鐘,這19分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成行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吧~)

 

**JR京都-JR大阪:¥540西梅田-四ツ橋:¥230

**一樣的,今天到旅館之後的第一件事:先檢查看看能不能看到朝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