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一點的說,是因為最近工作有點很忙,空下來的時間,沒有多到可以整理日本旅行的照片和寫遊記,所以就寫寫最近的事情吧~距離上次寫[生活]的部分,竟然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這個月還真是忙啊~~

好啦,言歸主題,因為家裡面有幾個還在念高中的小朋友,所以我阿母算是跟得上時代的歐巴桑,現階段線上的明星她大概都認得幾個---不過她不認得韓星,因為我很排韓,家裡也沒人在看韓劇(根本被我禁止!),再者以前她看韓劇時就覺得:怎麼大家都長得差不多~(想也知道,大家整得都差不多,當然就會變成長得一樣啦~ XD)所以她不認得韓國明星是其來有自。

DSCF0158-1-2-2.jpg  

慶祝一下這一篇,另外讓我媽高興一下(雖然她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先放一下小瑛2011年月曆的封面(翻拍---一整本超重的=____=)----我買來孝敬我阿母的,目前掛在我家客廳---有喜歡的朋友,就快快去訂吧,花個幾百塊,可以高興個一整年,個人覺得很划算,呃應該還訂得到吧?

話說,我家有幾個人都喜歡看日劇和聽日文歌,也就是這樣,我媽竟然令人驚訝地也認得日本明星!(而且她其實很少看日劇---因為聽不懂,看字幕又跳太快也看不懂..)

本來,我也不相信她會認得日本明星,直到有一天,我打電話回家,她跟我說:我昨天看到電視上有小池。(小池徹平君)

我說:怎麼可能,妳說的那時候我也在看電視,那時又沒有小池的節目!妳確定妳看到的是小池?

但是我阿母很堅持,還說看到小池在跟一個女生講話,不過一下子畫面就晃過去了,而且她要看別台,所以就轉開了。

就在跟她對話完的隔天,晚上看緯來日本台的龍馬傳(順便打一下廣告)時,我看到醫龍3的廣告~原來我媽講的是真的!她一定是看到廣告了啦!

 醫龍3幕後-3.jpg

來一張醫龍3官網上面的照片,應該是緯來日本台到日本採訪時照的吧..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我不是買小池君的2011月曆而是買小瑛的?當然這是有原因的,就在我從日本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天,在我家辦了一個「WaT祭」----一整天放送WaT演唱會的DVD,我阿母在那天之後,發言:我喜歡小瑛~(不禁要說:真是知女莫若母啊~因為我也比較喜歡小瑛~~)

------我阿母,分隔一下------

前幾天,本來要在我的噗浪上面講一下「倪安東」的事情,後來一直忙,就沒噗了,今天寫到我阿母,就在這邊順便講了

這一陣子,倪安東因為發新專輯,還蠻常上娛樂節目,我則是因為每次看龍馬傳之後緯來都會播音樂MV廣告才認識倪安東的---好啦,我很俗,不太看星光大道之類的節目。

幾天前我回家,家裡的小朋友不曉得在想什麼,突然說了一句:倪安東。

她一說,我馬上跟我阿母說:啊~媽,妳有沒有覺得倪安東有幾個角度跟小瑛很像?----我話才出口,就覺得問得太快,因為我媽不見得會認識倪安東。

但沒想到我阿母聽我這麼一說,馬上附合: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討論起倪安東哪個角度跟小瑛像的事情,但是最終的結論是:還是小瑛比較帥,而且會搞笑加會創作&有才藝的人(小瑛)還是比較讚一點。(此時,我們家開話題的那個小朋友已經呈現翻白眼受不了的狀態)---倪安東的飯,真是對不起,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請不要生氣,拜託!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在這邊放一下在youtube找到的倪安東的新歌Sorry that I Loved You.幫他打一下歌好了(雖然我的blog人氣不是太旺…)---好啦,其實倪安東唱歌也不錯聽啦~

 

當然不能忘記,一定要放一下小瑛的awaking emotion 8/5我還蠻喜歡搖滾小瑛的---不過,小瑛唱慢歌也很好聽喔~~  ^O^

DSCF0168-1-2.jpg  

好啦,文的最後,再放一張小瑛在2011年月曆的翻拍,因為一本很重,有點歪,希望大家別介意。那天把月曆拿回家,我阿母還有很勁爆的發言(在噗上已經說了,這邊就不再寫了),大家看完月曆之後的結論是:小瑛還真是適合穿西裝啊~(不愧是外國人..)

啥,這篇文就這樣?呃因為是輕鬆文,所以就這樣輕鬆地結束吧~~ :P

 

**龍馬傳(周一-周五晚上10)和醫龍3(周六晚上10)現在在緯來日本台都還在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