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宇治當然一定會買「抹茶」相關的東西,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抹茶的味道,不過也不討厭啦,於是在賣名產的商店街上面買了幾盒以下的兩種KitKat特別茶口味的巧克力,一盒¥540,說貴不貴,說便宜也沒便宜到哪邊的價格,反正就是買回去大家分了吃看看的小東西,茶的香味很夠,不過蠻甜的,一定要配茶喝。

uji-買物-1.jpg   

兩種KitKat巧克力,話說,我在宇治買了幾盒這個巧克力,一路上提來提去又上車又下車地,待傍晚回到了京都車站,有心情仔細逛一下才發現京都車站就有賣一樣的東西,根本就不用在宇治先買()

 uji-買物-2.jpg  

uji-買物-3.jpg  

在宇治平等院買了幾張明信片,其中女神們的造型跟姿態我都很喜歡,不過每一種姿態都買下來的話就太花$$了,只好買最喜歡的;鳳凰廳的版畫明信片我也很喜歡,看太多照片版的,反而覺得這種的比較特別。

 uji-買物-4.jpg  

免不了要買一張「宇治」的特別版明信片。

uji-買物-6.jpg   

這是這次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名產」之一:小丸子的整張郵票,是在宇治的郵局買的,就是在底下這一家郵局買的,位置在走出宇治車站之後往左轉直直走大約五分鐘左右會到,是一家服務親切周到的郵局喔~

DSCF1326-1.jpg   

宇治的郵局----明信片就是直接寫好貼郵票,投到紅色的郵筒中。

這篇寫來發現:雖然我不過在宇治待不到半天的時間,卻也花了不少錢買東西,果然,花錢真是女人的天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