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一直在自我催眠,如果不這樣,我覺得生活很難。

很早就想幫這個Folder寫個像前言的東西,但很多周遭的事情一直陸續堆過來,我的懶散個性又在這時不斷地發作,只好一直在決定今天要寫出來與今天沒辦法寫之間重覆來回 =_=|||,日子久了,我怕這樣的感覺會消失。

自從我結婚之後不,應該算是在訂婚之後準備結婚之前開始,就讓我有種「置身在外太空的感覺」--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好不容易要嫁掉了,才會有那種「輕飄飄、樂翻天」的幻覺,相反地,這樣的外太空感是那種會讓我「ㄘㄨㄚ」三條線的感覺(抱歉,我無意用注音文寫東西,但是這樣的感覺沒有用注音很難寫出的)

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本來我還不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以前看很多人寫結婚之後的事情,雖然不是一點都不相信,但心中總會有那種「有那麼誇張嗎」的想法,現在,當我親身體驗了一個多月之後,我不得不說,唉~沒結婚的女孩們不要太衝動,結婚的人們,請把握自己的幸福!--真的,我每天只能用這句話和一些名言們來鼓勵自己,避免自己真的迷失在茫茫的太空中。

回到前面,為什麼我說置身在太空中,結婚之後,很幸運地,我們被指定一定要住在家裡兩到三年不等的時間,原因是祖先們要先認識我,而且,以前大哥大嫂也是在家裡蹲了好幾年後來公婆在外面幫他們買了房子才搬走的,這兩到三年的時間是怎麼回事?因為每次問得到的答案都不盡相同,所以,身為家中最小最沒份量的人(什麼「傳統」的人家啊!(驚!)) 是沒有地位去討價還價的,至於是不是要等公婆再幫我們買房子(基於他有我也有的心態),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肖想,時間一到哪怕自己有沒有錢,租房子我也要搬出去!

結婚後的新環境和接觸到的新想法再再都讓我有「我不是在地球上吧?!」的困惑,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其他人也會遇到相似的狀況,但我還是蠻願意寫出來,供沒結婚的女孩們當警惕,結婚的人們大家共勉吧!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自我催眠,假裝自己是因為在外太空迷航了,漂流到某個外太空的星球,然後寄住在某個外星人的家中,等待哪天我的飛行船弄好了就可以回家了。

寫這樣,讓人以為我公婆對我不是很好,其實並不會啦,平心而論,他們對我不薄,只是我們並不是相同星球的人,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一定不會一樣,怎麼不一樣?大家別急,這篇只是前言而已嘛!

祝大家有快樂美滿的生活Rossilin在某個外太空的星球遙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