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決定要到日本時,關於買機票的部分還是有點卡卡的想買便宜的機票,不過在網路上面的狀況是:看得到便宜票,但就是買不到~幾次在某幾家旅遊網站上面看到便宜的票,下手想買時,不是遇到操作到最後跟你說請電話聯絡客服人員、不然就是真的要訂了才出現候補”---是怎樣啊!前一陣子真的覺得自己的旅遊運真的有背到,還好,隨著敲定機票、在網路上預訂住宿之後,這種「背背」的感覺有逐漸遠離的趨勢(好佳在)

於是乎,不想要再透過哪家旅行社的經手,乾脆直接在國內某航空公司的網站上訂票---沒有比較便宜,只是不喜歡拖拖拉拉把命運交在候補或是其他人手上,總之,在航空公司網站上直接訂票的優點就是:不囉嗦,只要付錢,連位子都能預先選好----倒是說到選位置,我是比較喜歡坐在靠走道。什麼?看風景?呃我對於從空中往地面看的興趣也不大-----喜歡這種居高臨下感覺的人,請善用Google map,保證能看到不想看為止。喔,我又離題了,本來我在網路上面已經選好來回班機上的位置,怎知在某個大家在吃飯的中午,該家航空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她說:林小姐,回程的班機因為飛機型號更改,所以位置的排法也不一樣,所以我幫妳換到另一個位子,一樣是走道的,之後會e-mail給您---喔,既然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啊,要換就換吧,不過截至目前為止(20100930寫本文的當下)我都沒收到e-mail回覆,但是從那時到現在倒是收到3封以上該航空公司的廣告e-mail,而且我在隔天已經用我的訂位號查到:位置的確被換掉了=____=|||雖然也在走道邊,不過與我當初選的走道邊位置是有點出入,真是無力啊~~(我要公布這家國內品牌的航空公司名字嗎?雖然沒有到我拒絕往來的尺度,不過這種服務真是有點丟人啊~---我要強調一下,我沒有用什麼聯名卡之類的喔,所以我是沒有額外優惠,付的錢是沒有比坐同樣艙等的其他人少的喔,當初會選它,是覺得去程時間還算不錯---不過回程時間就不能算不錯,只能算尚可)

沒想到還沒寫到我抵達日本,已經落落長寫一堆(該不會回來之後就覺得沒啥東西可寫而不更新blog了吧----應該不會啦)

總之,第一天到大阪關西機場之後,就會直接先搭高速船到神戶,然後再接地鐵到預訂的旅館。

為什麼會選第一天就到神戶呢?話說我有10天的假期,所以不可能只待在大阪+京都,雖然我知道大阪與京都有許多地方與景點,但是我不是「要把所有世界遺產走透透」的人,所以有些看起來很像的地方或是一直不斷逛廟宇的行程我實在無法排得出來,另外,我喜歡吃甜點,神戶似乎是個甜點不少的地方---至少,也是眾多「異人」住過的地方,當然就排個一天半左右的時間在神戶,之後再視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再多半天在神戶。

至於住宿,我在網路上面看到不少人對於關西旅行的作法是:都住在某個城市(ex:大阪),然後其他景點用拉車的方式完成------這種方式對我來說就是不習慣!感覺也麻煩,喜歡的地方想要留晚一點也不行,我還是習慣背著背包從某一個城市移動到下一個城市----不過話雖如此,這次行程中排了去宇治、也排了去奈良,倒沒有各住在這邊一天,而是選擇在京都連續待四晚的方式,因為私心覺得這次在京都訂到的住宿還蠻喜歡的,所以就這樣排了(至於是不是真的很不錯,也是請大家期待一下回來再跟大家說)。

相關的照片與旅館的相關訊息(好與壞、價格啦之類的)在回來之後會跟大家分享,請期待一下吧。

 

**在神戶旅館check-in進到房間之後,大家猜猜看我第一件事情要做啥??

 

 

 

 

 

 

 

 

猜到了嗎?是打開電視看看能不能看到富士電視台的節目,因為明天(10/14)晚上九點開始就會有厲害的朝田醫師~~~~ m^____^m

 

嗯...想想還是找張圖來放吧..

DSCF8514-1.jpg 

這是在某年的土耳其考古博物館拍的,因為心想既然是旅行,就找個跟旅行有關的動物吧~(左邊那個是原本的印章(實體很小..)右邊那個是印章印出來的圖像--我覺得很喜歡的一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