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還沒進去大家都想進去,進去之後大家都想出來」的研究所生活、也經歷了原本背包客棧部落格在某個不經意的下午突然發現再也連不上去了!(寫下本句,絕無責怪之意,只是以前的旅行回憶通通在那邊啊~~)之後,又混了半年多的時間,終於,還是決定了今年可以出國旅行的計畫。

說來話長,本來想去的地方沒辦法去了,因為已經花了不少$$在原本的目地國(ex:退掉已經確認並開票的機票(現在退的錢還沒回來)、如同打狗的肉包子一般一去不回的LOI申請費(SAXXXXR…你們好樣的=___=,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想再去也不會找你們辦LOI了、旅行的準備心情(無價!)…等等),總而言之,如果我順利成行的話,現在早就出去旅行然後回來了----也正因為如此,現在寫下這段話的用意在於:$$不夠,只好省點花,只好到近一點的地方旅行,因為我今年旅行運好像不是太好,所以找不用簽證的地方應該是「友善自己運勢與善待自己心情」的好方法,所以今年要去近一點的地方旅行啦~

大家期待一下吧~雖然感覺上有一大堆功課都還沒做,也只把機票跟住宿訂好---沒錯,不同於以前幾次都是到當地隨著自己高興跟心情去找住的地方,這次我已經先訂好了喔((^O^))

雖然這個國家從來就不在我的「旅遊名單前20(連前20都沒…),不過優點就是去過的人普遍都覺得還蠻讚的----至於我會不會覺得讚,那…也請大家期待一下吧,因為也只有我回來update遊記才知道了(好啦,這次我會寫遊記啦,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順便把之前去德國和土耳其的補上Insha'Allah)

話說因為這次因為假期有限的關係,只能有10天的假期,不過會跟第一次旅行土耳其一樣,會天天在我的blog寫上預定的行程,這樣的好處應該是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會有一點點壓迫的力量讓我去寫下自己預定的足跡,不然,我大概連功課都懶得做就出發了=____=|||

好啦,回到這篇的主題:我的天兒啊~這樣下標題的原因是:我找不到我的blog在哪裡!因為沒有習慣把自己的blog加在我的最愛裡面,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才把它找出來---真是對不起啊~~在此同時,我正一邊打文一邊試登入密碼()---沒辦法啊,現在大家都用facebook或是plurk或是twitter了,好像很少人寫blog(才怪,根本就是妳懶 :P ),好啦,希望快點想起密碼,不然怎麼發新文呢?

 

20070620110919.jpg  

來張原本想去的地方吧~聽說以前叫花剌子模是吧(照片取自http://www.cts2008.com/mudidi/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