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旅行回台灣之後已經快要一個月了,逐漸感覺工作上的東西一堆又一堆地壓過來=_____=|||,我知道啦,也有可能是年底了,很多東西本來覺得不急的,現在卻又急起來了。

想想一年過得真快。

這幾天的壓力蠻大的,所有的東西好像都在趕、趕、趕,以我的個性,其實很討厭這種步調,不過,匆忙歸匆忙,還好,陽光一直沒有離得太遠,覺得快要不行時,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事情能轉化我的心情-----呃,應該算是我「好養」吧 =..=

也許是談了一通很討厭卻也只能跺腳「吞下去」的電話,還好,下一通同樣機構不同單位的電話就對我很友善,友善到我覺得前一通跺腳電話「吞下去」應該不會有內傷。

也許是聽到一些小人只敢耳語的事情,只能用實證推翻,不過,小人就是不敢用真理當面對決的話,我也沒法度,在不想降低自己的格調與小人等高的同時,也只能這樣了---以前的我,大概已經當面找小人對嗆了,不過,到了我這年紀,一切的事情,感覺上都沒有重要到必須跟人對嗆的地步,與小人的正面衝突,何必?

也許是陰天、讓人一點都沒動力的日子,沒想到中午竟然就出大太陽---這陣子,台北的天氣真的很怪,對吧?

生活中,總是有一些小小的事情,不斷地轉變成生命中的養份,不斷地轉變成動力推著我前進,在日本看完春馬君的電影之後,一直等不到台灣上映的日子,就連某君演的、121才在日本上的「大和號」在台灣都已經有預定上映日了說,為什麼?!剛剛覺得又要過一陣子「沒春馬君可看」的日子時,沒想到又獲知春馬君明年一月就要演月9的戲,而且竟然還是主役!呵呵~前面就說了,生活中,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小小的東西,不斷地讓我前進的動力。

 

 SKMBT_C25210111915260_0002-3-3.jpg

附一張充滿陽光的風早君照,照片是從電影君に届けofficial book上面掃描下來的照片(17雜誌社),旅行日本時想買卻買不到,前兩天到很久沒去的永漢書店在架上被我發現的最後一本就說啦~生活中,總是有一些小小的東西,可以轉變成動力讓我持續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