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只搬過三次家,第一次在年紀很小的時候,那時家裡搬到現在的娘家,因為原來的房子是跟別人租的,印象最深的是下午的時候常常有小貓到家裡來要剩下的魚吃。

第二次是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我爸有意要到南部發展,因此舉家要搬到高雄去((大美姐姐,說不定我們本來可以是學長學妹呢~)),但是後來,我只上了高雄市某區的一間叫做「信義國小」的一年級兩天,就又搬回台北了 =____=|||,當時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那個班導姓「艾」(一直覺得是很特別的姓)….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繹馬星」不太發達的人,搬家不管是在我小時候或是現在,都不是一件常有的事,不過我蠻羨慕班上的轉學生的,對於他們來說,搬家好像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而且大家好像都會對轉學生特好~),我的求學過程算是順利,所以也沒有為了求學而住在他鄉的經驗,在幾年前,我結婚了,那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搬家。

雖然搬家的次數寥寥可數,我倒是發現,越少搬家,一旦決定要搬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還真是大,就像是一棵已經生根的樹,年紀越大根越深,想要拔起再種在別的地方,總要花更多的氣力與心力。

歸到正題,雖然我在很多提供部落格的地方都有申請帳號,但我一直慣用的是在背包客棧提供的部落格,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4年的11月發表在上面的,一起走過四年多的歲月,然而最近這幾個月我發現許多網誌上的照片是出不來的,不只是新PO的,就連以前舊的原本有的也有這樣的現象,新PO的文重新上傳照片再PO也是如此,在經過幾個月仍然沒有任何改變之後,我想,是該搬家的時候了。

我從這裡搬過來,在以後,新的文章都只會出現在新家,而在舊家的舊文,我希望有機會可以一併搬過來,不過我想這是蠻大的工程,需要花許多的時間去做,這一篇,是我在新家的第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