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不過我最近可沒閒著,只不過除了周固定的幾個時間去單位實習和其中一天花在自己論文的實驗之外,盡在做一些不務學生正業的事情,K了幾本厚厚的小,又拼了幾個難度被認為不算低的拼圖。

書的事情就先別跟大家介紹了,先跟大家介紹拼圖的部分吧~

我不能算是一個忠實的拼圖迷,因為從小到大迷拼拼圖的時期總是一陣一陣,記得小時候拼過最大的一幅拼圖是3000片的,當時是國三,後來上了高中反而沒有很常買拼圖回來拼,陸陸續續買回來拼完成的大概十隻手指數得完。

但是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農年之後到現在,我已經陸續拼完八幅拼圖,總計4020片,難度都是被認為是「五星級」的喔~~ 這個不是在自誇,而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我不務正業的程度到怎樣的地 =____=|||,也有一個可能啦,就像很多人講的,我可能得了所謂的研究生論文症候群---就是對論文以外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這次想要跟大家介紹我還蠻喜歡的一個拼圖系列,在一個月之前,連續花了我三個星期的上把買來的三幅一口氣拼完,本來也不想這樣,不過拼這款拼圖真的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有趣到連跟我老公搶電視的慾望都沒有。

我要介紹的就是…..

space-box.jpg 

日本BEVERY公司出品的「用放大鏡挑戰系列」~~ (這張照片裡面的是「宇宙大騷動」,由一位據是還蠻有名的美國畫家畫的)

paris-box.jpg 

rome-box.jpg 

買了三盒,另外兩盒是巴黎、羅馬的名景。

放大鏡.jpg 

盒都附有一個放大鏡和一袋拼圖完成膠----我是沒有上膠的習慣啦,也沒有特別買框回家拼,因為雖然有1000片,但是是極小片,全部拼起來比兩張並排的A4紙還小,我都是把透明資料夾打開,就拼在資料夾上面,真是克難啊~

paris-box-back-2.jpg 

標榜「世界最小」---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完成後的面積比一般1000片的小是真的啦~

space-1.jpg 

rome-1.jpg 

paris-1.jpg 

幅完成的樣子,但我發現即使把4張照片合起來的方式,放在電腦中完整圖也看得不是很仔細---果然是需要放大鏡。

space-box-back.jpg 

rome-box-back-2.jpg  

幅拼圖的盒子背面還會有相對應的一些問題與介紹,可以一邊拼一邊找找看,也可以拼完之後再用放大鏡看看-----我是覺得這個部分還蠻吸引的啦。

paris-2.jpg 

像是巴黎的那一幅,就問了米勒的「拾穗」出現在哪邊等等的問題。

rome-2.jpg 

羅馬的許願池,照片的右上方還有「創世紀」。

rome-3.jpg 

rome-3-2.jpg 

左上方也藏了兩個人~~,右下方有「真實之口」。

rome-4.jpg 

梵諦岡的廣場方尖碑底下還藏了象羅馬市的母狼。

rome-5.jpg 

左手邊還有萬神殿。

(好啦,我去過羅馬也比較喜歡羅馬,所以介紹比較多..^^|||)

 

space-2.jpg 

宇宙當中的球場竟然可以同時比多種球類。

space-3.jpg 

動物園裡的動物也都分別戴了氧氣頭罩。

space-4.jpg 

就連出門狗的小狗也不能忘記帶頭罩~~

 

**這個系列的拼圖真的是太有趣了,前一陣子在官網上面看到有出新款的,但是台灣還沒進,已經跟廠商如果有進貨一定要通知我了~現在正在密切注意當中,唉~ 等待的日子真是難過啊~ 如果我寫論文看paper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P ((ㄟ~~網誌的字體大大小小的, 不知怎麼搞的, 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