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已經一年了,想想應該要寫點什麼吧。

最近大美姐姐在他的部落格上面留了像是2006年度總體檢之類的有趣文章,於是開始思考自己的去年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情,在大美姐姐的部落格上面留完言,後來才想到,我去年才結婚的啊,怎麼會忘了這個人生大事呢?(也才只有一年,自己就覺得日子其實已經過了好久了=___=|||)

前天快要下班的時候,老公打電話給我,語氣帶著歉意告訴我因為要去拜訪客戶沒辦法和我一起吃飯。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本來星期二就是我回娘家和小樂琪「歡聚」的日子,怎麼還打電話來給我。後來才想起前一陣子我曾經跟他提過結婚紀念日應該要去吃點什麼好東西吧(藉故啦,重點是想吃點什麼別的),結果沒想到是我自己先忘記這件事情。

前幾天去參加一位大學同學的婚禮,辦得盛大又開心,還看到不少已經很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真是開心啊~

我們一邊看著同學結婚的V8帶,讓我想到好像已經很久以前其實也才一年前的結婚那天,關於我結婚那一天,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不能洗澡=___=|||,真是晴天霹靂,還好早上去化妝前已經先洗過了,不過還好啦,還是過去了,但我一定無法忘記的就是那天,當我老公來迎娶我去他家,當我從房間出來,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已經要出嫁了,從此以後好像就不能算是「我家」的人,感覺還真是心酸啊,後來因為車子調度的問題所以有幾分鐘的時間吧,我和老公就是坐在客廳等,於是我跟我老公提出要求:我想要再抱一下小樂琪**(一邊哭一邊講,自己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好笑)。不過當下是沒有一個人會覺得好笑啦,後來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媽把小樂琪從我手上接過去,哭到坐在新娘車上,連丟扇子都還在哭,車子開了也還持續的哭(真有耐力啊~),後來在車上(重點來了),我老公就是一直牽著我的手,跟我說「不要哭了啦,妝都要花了喔」,還幫我擦睫毛上面的眼淚,哭到後來還真的蠻沒力的,當新娘子的又不行吃太多=____=|||,這場婚宴真是算得上我吃過的喜酒中吃最少的一次。

想想在外太空漂流竟然已經一年了(因為想不到我可以無重力狀態過這麼久,所以又寫了一次這句話),昨天晚上總算也找到大家都有的時間,出去吃了一頓其實平常也會去的餐廳的晚餐,想想老公對我其實也還不錯啦至少他就不是那種「孝子」型的,要我什麼東西就聽他家皇太后的,雖然距離把我當成大王還有一段距離,不過至少我已經是他心中的公主很久的時間了,再一直不滿足好像就太貪心了。

 

**話說我老公家的皇太后相當怕有毛的動物,所以,小樂琪現階段還是只能待在我娘家,唉,我每天都好想跟她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媳
    全站熱搜

    ross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